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皆空

duzhou82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篇文章,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皆空

皆空

 

[局路] 日记:有关于你。


书不成字,纸短情长。       ——《玉梨魂》
.
·
·A路人
××年×月×日   晴
  “我喜欢你。”
  已经数不清这句话在我嘴边萦绕着多少年月了,像婴儿开口喊的第一句母亲一般刻骨铭心。
  还能想起第一次见你,明明一米八的个头、一头骚粉长发,却带着傻呆呆的腼腆尤其是特有的南京口音把外形带来的帅气破坏的只剩软萌,完全还原了评论区下抓着我小尾巴的羞涩少年。调笑你的背后那大概是第一次心动。
  时间如风,一往而过。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你开始展现你大男孩的小贱。也许是性格原因,你还是带着一点点的软萌,你会向我吐槽糟糕的舍友,大概连你也没注意到,那个时候的你像极了万圣节得到糖果最少的小孩子。还会抱怨我一言不合放洋屁,而我也会有一点点恶趣味,向你说一大段英语独白。因为一脸懵逼且自带委屈音的你总会让我忍不住笑意。
  和你度过的时间都是缓和而又美好的,真正让我意识到喜欢你,大概是在四千的一次聚餐上,四只单身狗坐在饭馆的角落里互相调笑,路过的服务生却不小心打翻了托盘里的果汁,隐隐约约记得还没反应过来的我却被满身橙汁香的你惊醒。阳光微微漫入你的眼睛,我正巧看见它,浩瀚如星海。我的脑子里像开启了弹幕,刷了满屏粉红色的“局路大法好”
  我故作镇定的躲开实现并早早的退出了聚餐,我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闲逛,脑子里都是你带着笑意的眼睛和微微上翘的嘴角,甚至是你贱如狗的声音。
  再后来啊,我鬼使神差的买了一本同你发色一般的红色笔记本,开始偷偷的记录有关于你的一切。听起来有点悲哀和难过。
  时间把每个人打磨的很好,你也是。你越发成熟起来,开始学会隐忍,自己独吞承受的所有痛苦,再也不是在我身边噘嘴抱怨的男孩了。同样的好像角色调换,你越来越照顾我,我开始慢慢躲避你,因为我怕你发现的龌蹉心思,怕你陌生厌恶的眼神。我只好装聋作哑,不闻不问。或许是暗恋心理作怪,我时常会自言自语——你会不会喜欢我?为什么你听不懂大段英语独白,却偏偏能听懂“I love you”我真希望你是个彻头彻尾的英语白痴,这样我就能光明正大的喊我爱你。
  不过到现在来说这或许是无所谓的了,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写这样的日记了。时间会逼迫我,我已三十有余,该为父母着想了,我妈已经为我的婚事催白了头。而我实在不应该再去期盼这种没有结局也没有开始的事情了。再见了,我亲爱的痒局长。
·
·
·
·
·
·
·
·痒局长
××年×月×日   多云
  A路人,我喜欢你。

 

皆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皆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